Just like we’re golden

担心没有人能更好的照顾你,所以要留在我身边呐

惊喜发现小菲和我的最后一针竟然是同一天!
明明是不同时间不同间隔不同针数!
被小菲咬破手指差不多也快十天了,养小菲也有36天了,从刚来的时候连打喷嚏都会被吓到到现在雷打不动睡的死死的,从一关进笼子就叫声音都哑了还在叫到现在看到人离开了只会叫一两声咬着怪叫鸡呜呜的生气,从不懂人话到现在会爬笼子会坐会等数123投喂狗粮。一个多月时间就感觉长大了不少,唯一没变的就是异食癖😬

虽然因为咬到我,爸爸妈妈有说过让我把小菲还给朋友,但是真心害怕没有人可以好好照顾小菲,所以要留在我身边呐🐾

评论

© GoldenCloset | Powered by LOFTER